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有倫現身古巴求婚聖地 周杰倫嗨唱《Mojito》曝光MV花絮

柯有倫(左)帶周杰倫(左2)走訪古巴。(Netflix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周杰倫推出Netflix華語實境節目《周遊記》,日前邀柯有倫擔任嘉賓,柯有倫變身導遊,帶著周杰倫走訪加勒比海盜發源地古巴,踩點《神鬼奇航》經典場景,以及《玩命關頭8》開場拍攝地十里海濱大道。周杰倫更在柯有倫安排下,跟當地傳統樂團在街頭演奏起古巴限定、旋律洋溢拉丁風情的新歌《Mojito》樂團live版本,並曝光新歌MV拍攝內幕。

周杰倫走訪古巴,踩點《神鬼奇航》經典場景。(Netflix提供)

周杰倫到古巴,走訪《玩命關頭8》開場拍攝地點。(Netflx提供)

柯有倫深知周杰倫本性浪漫,特別安排前往古巴求婚聖地馬拉貢海濱大道,異國美景當前,周杰倫隨口就朗誦起新歌《Mojito》,當柯有倫開古董車載著大家盡情兜風,受到鮮豔色彩巷弄街景、大教堂廣場吸引,周杰倫更是霸氣許願:「這裏很漂亮!不如直接來這邊拍新歌MV!」「不錯喔!(大教堂廣場)很有味道很漂亮,很適合拍MV,攝影師這樣繞,還是現在就來對個嘴?」

周杰倫(後排左4)與古巴傳統樂團,在街頭演奏新歌《Mojito》。(Netflix提供)

柯有倫(右)榮登本季最強導遊。(Netflix提供)

在哈瓦那陽光熱情照耀之下,柯有倫也帶周杰倫造訪大文豪海明威最愛的五分錢小酒館,周杰倫開玩笑挑戰最強導遊柯有倫,笑問:「既然他們這麼嗨、可不可以唱一首我的《Mojito》。」沒想到貼心的柯有倫早有準備,馬上為周杰倫變出當地樂團高手,提早演練過新歌曲目的樂手現場演奏這首新歌,讓周杰倫倍受感動,大家開心合唱,彷彿在街頭隨性辦起的演唱會,嗨翻擁有五百年歷史的知名景點歲月廣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