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高票罷免 徐乃麟無奈:希望台灣更好

徐乃麟(左)與兒子徐新洋(右)主持節目。(狼谷育樂台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狼谷育樂台聯手「星城Online」打造娛樂競技節目《星光歡樂城》,第二季今(10)日首錄,由徐乃麟搭檔兒子徐新洋主持,2年前韓國瑜剛當上高雄市長時,徐乃麟曾表示想走訪高雄看「愛情產業鏈」,如今韓國瑜被罷免,徐乃麟也說話了。

《星光歡樂城》記者會,徐乃麟。(記者陳逸寬攝)

徐乃麟說:「以前我很熱衷政治,但這幾年我不聽不看也不問,以前我希望台灣更好,但傷害也更重,後來我覺得幹嘛呢?我只是一腔的熱血希望台灣更好。」對於罷韓一事,徐乃麟今顯得極為無奈,表示木已成舟,他也無能為力。

徐乃麟小兒子徐廷墉正在美國念耶魯有機化學博士班,還剩2年畢業;有打過小孩嗎?徐乃麟說生3個都沒打過,因為怕打下去孩子會有陰影,但確實曾發過極大的脾氣。目前徐乃麟手上有4節目,進帳不錯約月賺400萬,他說:「反正也不能出國,現在半退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