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利菁世紀合體徐乃麟 被問大學同學韓國瑜急切割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方芳芳接任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今(9)帶領眾藝人舉辦記者會,感謝疫情期間醫護警消的努力,徐乃麟、利菁、葉璦菱、郭子乾等人也到場支持。其中,徐乃麟多年前因「男兒有淚不輕彈」跟利菁結下恩怨,徐乃麟雖已私下致歉,但兩人鮮少同台,記者會上徐乃麟一到場就主動跟利菁擁抱,「世紀同台」意外成為記者會焦點。

台灣優質生命協會醫護警消感謝箱捐贈記者會;右起紀麗如、郭子乾、徐乃麟、曾國城、方芳芳、內政部長徐國勇、葉璦菱、利菁、王彩樺、巴戈、紀寶如。(記者陳奕全攝)

徐乃麟一到場就和利菁擁抱,右為葉璦菱。(記者陳奕全攝)

利菁回應韓國瑜遭罷免一事。(記者朱沛雄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遭罷免,利菁跟韓國瑜是大學同學,被問到韓國瑜她低調表示:「我們有交集都在螢幕上,下了節目我們是沒有聯絡的。」對韓國瑜被罷免一事,她僅表示,「尊重民意。」至於會建議韓國瑜下一步怎麼走,一旁方芳芳幫利菁解圍,「妳不是已經退出政壇了嗎?這些妳不清楚吧!」利菁苦笑回應,「一直都是我爸爸和爺爺,我沒參加過,他們要怎麼做,他們應該有規劃,但我們確實曾是同學,不管怎樣都有份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