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文茜肺腺癌動刀續命 大爆病房機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62歲陳文茜去年驚傳罹患肺腺癌,動刀切除腫瘤續命,沒想到免疫系統無預警攻擊神經系統,令她左臉和右手癱瘓猶如中風,這一切她寫成書《終於,還是愛了》。

去年4月,陳文茜動手術割除肺腺癌腫瘤後出席馬英九基金會舉辦的圓桌論壇。(報社資料照)

陳文茜透露,醫院通知她得肺腺癌當天,第一件事是去剪髮,而且用護髮染,染成紫色,「這樣住在病房時臉色才會顯得紅潤可愛」,SEDO完髮型後赴酒店掃貨,要準備墨鏡才會酷,還去買貴婦品牌的披風,「想到自己躺病床上,一定得搖曳生姿。」

開刀前核對身分,護士問陳文茜:「妳叫什麼名字?」她回答,結果居然有準備開刀的病患在旁鼓掌。「性別是?」「目前是女的,想當男的,尚未成功。」「年齡?」「國家機密。」「身高體重?」「哇,宇宙機密。」笑聲傳遍手術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