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李佳芬當女星傳聲筒 韓失業爆淪綜藝咖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高票被罷免,成為史上最短命直轄市長,罷韓投票數93萬9090票,超越當選市長時的89萬票,被罷得極為難看,對此資深藝人恬娃將著手拜訪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把韓拉進演藝圈。

恬娃(右)自P韓國瑜。(恬娃提供)

先前恬娃曾表示若韓失業,願找他一起開節目,今她將透過前雲林縣長、立委蘇治芬去找李佳芬,希望李佳芬能勸韓一起與她主持節目,「一個星期100分鐘的創新勵志單元,綜訪談秀、片頭、片尾已完成,小兵立大功、一定收視長紅,名稱叫好心有好報,回饋社會傳承台灣文化、關懷弱勢。」

恬娃曾挺韓,但之後倒戈,她強調非常愛執政黨,「蔡英文總統、頼清德副總統、蘇貞昌行政院長及所有長官、懇請拜託國家製作、全民、全國媒體監督、來幫助所有資深藝人、街頭藝人、多位導演、編劇」私下也曾進行大數據調查,對此節目都說ok,她承諾:「如我有福報主持,將每集30%酬勞幫助幕前幕後需要幫助的人,感恩大家。」現就差韓合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