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潰敗反擊:高雄贏了嗎?黃光芹驚爆內情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罷韓案投票通過,韓國瑜成為史上第一個被罷免成功的直轄市長,同意罷免人數甚至衝破他當選市長的89萬票,韓國瑜昨露面時指控「罷韓國家隊」追殺,又發表千字文諷刺「這一次民進黨贏了罷免,但是高雄贏了嗎?」對此,知他甚深的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就突破盲點,稱韓國瑜話中的意思是「高雄贏了嗎?高雄如果沒贏的話,他認為我韓國瑜是沒有輸的」,同時也揭露他絕對不會就此止步,背後還有更大的野心。

黃光芹認為韓國瑜野心不會止步於此。(資料照)

黃光芹表示,「所以這個時候的韓國瑜有點像北農時期,他認為是被激的,『你們激我,我才跳出來』,未來也不要把他想得這麼狹隘,認為他的企圖僅止於國民黨的黨主席」;黃光芹指出,或許現在放眼看去,短期內只剩國民黨主席可以選舉,屆時或許黨內又要腥風血雨,但她認為,「黨主席已經變成國民黨的雞肋了,你看江啟臣做得有氣無力的,所以要搶其他的位子。」

黃光芹說,從韓國瑜韓流暴起暴落的脈絡來看,「他的念頭應該是對總統選舉沒有放棄,第二個他對於之前第一志願是台北市長,居然被丁守中三腳踢不出個屁來,他被迫到高雄市選,沒想到被他選上了,他原先的鋪排跟後來情勢發展完全不一樣,所以他自亂陣腳才去選總統,敗選又回來才造成這次罷免。」認為韓國瑜野心不會止步於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