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被鮮肉男星敲房門 張立昂只穿浴袍喊::舒服!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立昂與連晨翔首次合作台視、三立新週日偶像劇《浪漫輸給你》,卻意外被網友湊對,2人個性一拍即合,常相約去健身,連女主角宋芸樺都吃醋,不時對他們嚷嚷:「你們不要一直組CP!」連晨翔還自爆,剛認識張立昂時,就看過他只穿著一件浴袍的模樣,還語帶曖昧的說:「我應該是他第一個敲他門的男演員!」

《浪漫輸給你》首映會,張立昂。(記者潘少棠攝)

《浪漫輸給你》今(5)舉辦首映會,包括張立昂、宋芸樺、連晨翔、廖奕琁、許孟哲、蔡瑞雪、李迪恩、湯志偉、蕭瑤、林敬倫、陳歆姸、劉主平等演員皆出席。由於該劇主要在台中拍攝,大家都住在同棟飯店,連晨翔提到有次叫外賣,發現身上沒有錢,打給工作人員都沒接電話,情急之下跑去找張立昂借錢,沒想到對方一開房門,穿著浴袍拿了300塊給他,意外抖出張立昂睡覺只單穿浴袍,其他什麼都沒穿的習慣,張立昂也大方笑說:「因為很舒服,就自然。」

《浪漫輸給你》首映會,連晨翔(左起)、宋芸樺、張立昂。(記者潘少棠攝)

張立昂為戲瘋狂健身,記者會播放的片花中,一場洗澡戲顯現他苦練2個月的好身材,鏡頭從壯碩胸肌一路下拍到下腹部,讓他倒抽一口氣,緊張抓著宋芸樺直說:「是不是太低了?好害羞!」一旁許孟哲及廖奕琁更是驚喊:「這太低了吧!」連晨翔則表示,現在要趕緊學張立昂一樣認真健身,因之後有泡湯戲,可能會露2點的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