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至成婚變扯到胡瓜 錄影兩度失控噴淚

董至成(左三)在節目中兩度落淚。(中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董至成日前在中視《我愛冰冰Show》提及婚變話題,自嘲離婚是因找錯證婚人,他回憶結婚時,為婚宴忙翻天,直到返家一看才發現證婚人填的是胡瓜與前妻秀秀,「他們為我們蓋的印章,第2年他們就離婚了。」但他也得出一個結論,認為「離婚的人容易紅」,像是張菲、胡瓜都是如此,主持人陽帆聽了以後立刻搞笑說:「我先去辦一下。」笑翻全場。 

他雖能開玩笑自嘲,內心仍然很在意婚變一事,在節目中兩度落淚,先是聽到主持人陽帆與來賓劉錫明合唱《你怎麼捨得我難過》就不自覺紅了眼眶,接著又在演唱《無言的結局》時,唱到熱淚盈眶,事後則感慨表示:「我對家裡還是有情有愛的。」他也在節目中隔空向兒子喊話,「想跟最親愛的兒子說,你是我這輩子唯一的兒子,當然最愛你的一定是我,我愛你,叡叡。」真摯父愛讓在場的來賓都被感染,尤其是同樣為人父的陽帆感動地說:「董哥的這幾句話,讓我非常的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