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0歲高圓圓帶妝直播 鏡頭拉近「真實模樣現形」…臉崩了!

趙又廷(右)和高圓圓(左)婚後育有一女。(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0歲中國女星高圓圓與趙又廷結婚6年,去年迎女當媽,產後復出一舉一動備受關注,她近日上直播節目,疲憊神情讓粉絲感到心疼。

高圓圓現身直播節目。(翻攝自微博)

高圓圓3日現身主持人汪涵直播節目,她頂著招牌中長髮,身穿白色平口上衣,辣露香肩鎖骨,期間不時對著鏡頭托腮燦笑,展現女神風采,儘管高圓圓有化妝,直播現場也有打燈,但鏡頭一拉進,她眼角細紋及法令紋浮現,笑起來時,魚尾紋變得更明顯,讓網友不禁感慨「老了」、「當媽真是辛苦」、「感覺她好累」、「五官還是美的,但是確實疲態了」,也有人認為,以高圓圓年紀來說,已算保養得非常好「比較真實的狀態吧」、「優雅地老去,比整成僵屍臉好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