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億富少破產拍賣產品 「轉型擺地攤」被酸爆

中國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獨子王思聰。(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千億富少」封號的中國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獨子王思聰,昨(4)日傳出名下公司「上海熊貓互娛文化」(簡稱熊貓互娛)破產,目前正藉拍賣網站販賣帽子、拖鞋等周邊商品,引發外界關注,網友紛紛調侃:「千億富少轉型擺地攤了!」

《新浪娛樂》報導,王思聰所屬「熊貓互娛」前天在拍賣網站販售一批福袋,內容包括拖鞋、帽子、帆布包、手機殼、行動電源等23種物品組合成為「福袋」,並各自命名進行組合銷售。

網友發現,王思聰組合銷售一款名為「慵懶假日」福袋,包括拖鞋、抱枕、帽子、馬克杯、手機座等,原價從648元人民幣(約2700元台幣)降為100元人民幣(約423元台幣),起拍價為51元人民幣(約215元台幣),商品一度吸引數百名網友圍觀,但下單購買者不多。

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全球,導致中國經濟慘淡,便鼓動人民擺地攤,甚至提出「地攤經濟」解決就業,因此千億富少王思聰便以低價拍賣周邊商品,遭網友調侃譏諷「千億富少要轉型擺地攤」、「那麼多東西拿去擺攤,怎麼腦子就是轉不過來」,引發議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