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怒了!中國網軍惡意挑釁 發聲明反仇恨言論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炎亞綸有話直說,但常遭中國網軍惡意曲解,近來傳出又有網友私訊叫他滾出中國,他回應「我不在啊!有事嗎?腦子不好使?」的對話外傳,引來更多不理智中國酸民炮轟,炎亞綸氣不過,今(2)傍晚發文反擊。

炎亞綸。(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炎亞綸發文寫道:「我之前一直不想發聲明,是因為我完全不覺得我需要解釋什麼,一堆堆的移花接木仇恨言論謾罵聲響,交給律師即可,沒想到隔三差五就是要在我有作品時針對我;挑起仇恨的從來就不是我,一個個把自己說的難聽話刪去之後留下我強硬的回覆,好像就是沒來由的罵人一樣。」

炎亞綸又說:「你們可以不喜歡我,我也沒有要占據你的世界,但如果這樣抹黑造謠生事拉仇恨是你每天想過的日子,恕我難奉陪,現在各地緊張氣氛,對立衝突緊張,難道不是每一個人的責任嗎?」

因對話遭移花接木式而被指責,炎亞綸說:「今天,這是我完全沒做的事情,卻還要逼我對這件事負責,到底是什麼道理?你們看清楚,對立從來就不是我挑起的,不要忽略那些在我的話語之前滿懷仇恨的挑釁。」

炎亞綸並說:「我在我的世界裡到底哪裡打擾到你了嗎?你如果不想看見我何必浪費時間看我?還要來我的社群媒體故意挑事?這樣就是愛國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