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換個口味喝看看 全家首推自有品牌鮮奶「高乳脂含量」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全家自102年發表自有品牌FamilyMart Collection(以下稱FMC),商品陣容不斷擴大,今年再創便利商店之先,推出FMC牧場直送4.0鮮奶。主打單一乳源、100%成分無調整鮮乳,生乳乳脂肪含量月平均達4.0以上。

全家推出自有品牌FMC牧場直送4.0鮮奶。(全家提供)

全家商品部部長吳雅卿表示,FMC鮮奶是委由具備多年乳品代工經驗的中華民國農會台農鮮乳廠製造生產,由擁有專業技術與熟悉牧場環境的「慕渴」團隊協助,主打目前市場少見的「高乳脂含量」。

全家自有品牌FMC牧場直送4.0鮮奶,強調單一乳源。(全家提供)

FMC牧場直送4.0鮮奶具有三個特色,第一生乳乳脂肪含量達月平均4.0,乳脂肪是鮮乳營養的重要來源,也是風味濃郁醇厚的關鍵。第二來自單一牧場,純淨不混雜。第三100%成分無調整,只經過最初階、符合國家標準的高溫殺菌過程,不經過任何人工修飾或加工。全台3,600店舖販售,售價105元。

此外,同步上架5款堅果隨手包新品,強調產地直送,並以低溫非油炸方式烘焙,讓消費者吃到健康天然的美味零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