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何以堪!田馥甄為舊愛許光漢老婆產檢 獨自流淚

田馥甄(左)和許光漢在MV中有甜蜜的學生戀情。(何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田馥甄之前推出單曲《懸日》,沒想到後續爆出疫情,所有宣傳延後,直到今(1),這首歌的MV終於上線,讓歌迷驚喜的是,她在當中演技大考驗, 從青澀學生戀愛,再到畢業後成為婦產科醫師,最戲劇化的是,她還要為舊愛老婆產檢。

田馥甄在MV中有感人獨角戲。(何樂提供)

 另一驚喜是,田馥甄在MV中的舊愛,正是近期以《想見你》人氣大爆發的男主角許光漢,她過去雖未曾和許光漢合作過,但看過電影《陽光普照》印象深刻,首次搭檔對戲默契十足,她笑說:「因為我們很專業呀,跟光漢演戲可以讓自己年輕20歲!」

田馥甄(左)在MV中看著舊愛許光漢(右)帶老婆產檢。(何樂提供)

 許光漢很興奮能參與田馥甄的MV演出,笑說:「很開心!從小就聽她的歌長大!」另透露去KTV也會點唱《不醉不會》,他還自爆有次私下遇到田馥甄,她還故意逗他:「不要被我的美嚇到!」

 拍MV最糾心的是有一場田馥甄的獨角戲,她手拿著精心挑選的嬰兒口水巾,原想送上祝福,最終卻還是送不出去的兩難,隨著劇情她的情緒止不住流下淚水,感動身旁的工作人員。

 歌迷關心田馥甄何時推出新專輯?唱片公司透露,本月開始會陸續釋出新歌,至少讓粉絲有新歌可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