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R傳授開車載娃妙招 曝10月大愛女鍾情嘻哈音樂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JR紀言愷在TVBS《地球黃金線》分享用車心得,愛乾淨的他,對上一台車有嚴重「新車病」,把車當女友一樣呵護,每天下車都要吸車毯,還要擦去方向盤上的指紋,更不准別人靠在車上,就怕有刮痕,不過也因愛車有道,後來JR準備賣車,周遭朋友都搶著競標。

JR(左)上《地球黃金線》,與主持人蘇宗怡分享開車習慣。(TVBS提供)

除了要求整潔,JR現在更計較自己的開車技術,轉彎或煞車都不能讓乘客有頭暈、點頭的感覺。他表示:「前座有女友或老婆時,就不能恣意地想踩油門就踩油門。」也因為這份自我要求,他的開車技術甚至得到專業司機的認可,JR解釋為何一直致力於乘客的舒適性,「因為我覺得另一半真的會因為你這樣子,感受到這份貼心。」

已經當爸的他,也分享單獨開車載娃如何安撫寶寶的妙招,他會在安全座椅夾玩具,也會適時拿米餅給女兒當點心啃;JR笑說:「我女兒很特別,很安靜的話她會吵、車子不移動她也會吵,所以我盡量讓車子保持移動,寶寶音樂她不聽喔,一直放R&B或嘻哈音樂,她反而會安定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