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如芸白哭了!張雅琴怒轟通姦除罪 揭台女悲歌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司法院大法官會議今(29)做出釋字791號解釋,刑法通姦罪、刑事訴訟法第239條但書均違憲,立即失效;對此資深主播張雅琴就以「荒謬」形容,甚至忍不住爆氣大罵「你有病嗎!在台灣真的是你殺人不用死,你通姦沒有罪」,她也舉何如芸近日淚灑法庭,控訴老公外遇並哭喊「台灣有法律嗎」為例,諷刺地說「 台灣有法律,但是很抱歉,台灣的法律是違憲的」。

通姦除罪化讓主播張雅琴氣得破口大罵。(資料照)

張雅琴今播報新聞時忍不住大罵,「我覺得今天真的是不可思議,通姦除罪化,通姦罪是違憲的,你就只剩下民法了,那你現在是怎樣?我覺得全世界都在忙得要死,又是防疫、又是中美之間的戰爭,我們台灣居然用大法官釋憲說通姦無罪,你有病嗎!」

張雅琴接著又痛斥,「你為什麼覺得說這個是私人的事情,不要用刑法來做限制,那誰幫我們台灣女性同胞,或者是老婆有外遇的男性同胞來爭一個正義呢,我們的正義在哪裡?今天我們的國家有多少太太被家暴,但是她沒有辦法離婚,她離婚的話小孩就要被帶走,我們這麼厲害的政府竟然跟大家講說通姦無罪,那大家一起來通姦,是這個意思嗎?真的是夠了!也許有人說這是感情的事情,幹嘛用到刑法,你現在已經有刑法都已經亂成這樣子了,你還不夠嗎?在台灣真的是你殺人不用死,你通姦沒有罪」。

何如芸(右)控訴老公王敏錡(左)多年外遇。(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張雅琴還諷刺,「通姦除罪,所以這是台灣的光榮嗎?今天如果這樣子的話,韓國瑜市長說謊落跑為什麼要被罷免,殺人除罪、貪汙除罪、偷竊除罪、落跑除罪,何如芸哭得正慘,她說台灣有法律嗎?台灣有法律,但是很抱歉,台灣的法律是違憲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