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隔35天出聲!遭周揚青毀滅分手 對他說「謝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上月遭舊愛周揚青踢爆出軌,形象大傷的他目前暫時停工,沒想到他稍早在IG發文,卻是曬出潮牌設計師所贈送的茶壺照,並表達對好友的感謝。

羅志祥曬出茶壺的照片。(翻攝自IG)

小豬上月24日二度在社群網站對周揚青道歉後,之後便呈現神隱的狀態,包括從中國返台隔離,行蹤都很低調,沒有對外曝光。

周揚青(左)否認有復合意願,羅志祥至今也未對外露面。(翻攝自臉書)

小豬時隔35天發文曬茶壺,還表示:「很精緻的茶壺」,外加一個比讚的符號,不過他的IG社群也有設限,並未開放讓網友留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