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出關神隱 周揚青否認心軟復合

周揚青(左)否認有復合的意願,羅志祥出關兩天仍未露面。(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先前在微博發出千字「懺悔文」,女主角周揚青始終未正面回應,卻被網友發現偷偷刪除稱不會跟小豬復合的留言,猜測她是否對小豬心軟,對此她表示沒有刪除任何留言,並說自己在等待更好的人。

小豬的長文引起討論,大多數的人都苦勸周揚青千萬別吃回頭草,更有人留言「希望你可以遇到更好的他,然後做最好的自己」,周揚青則回應:「不著急,先做最好的自己,然後最好的他才會出現。」看來對新生活充滿想法,小豬的苦情攻勢恐無效。小豬前日結束隔離,但內湖住處及東區潮牌店都不見他的蹤影,記者昨日走訪潮牌店,他依舊未露面,至經紀公司「創造力娛樂」按電鈴,也沒有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