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一王二后合體 意外釣出神隱羅志祥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楊丞琳、潘瑋柏「一王二后」合體,成為這兩天網友熱烈討論話題,不止這組合吸引網友,而且一張合照也意外釣出神隱多日的「小豬」羅志祥。

蔡依林(右起)、潘瑋柏、楊丞琳難得再合體,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翻攝自IG)

最近潘瑋柏請Jolin和楊丞琳吃飯,事後3人各自在社群貼出合體照片並發文,Jolin幽默談到:「5年一聚,不變的是,潘熊貓還是比我白富肥。」

羅志祥(右)曾說和潘瑋柏合照是「一張照片一世情」。(翻攝自IG)

讓網友意外的是,自從被前女友周揚青踢爆分手內幕後,小豬始終未現身,即使隔離出關,目前也都沒有去自家潮牌和「創造力」辦公室,外界不知道他的行蹤,卻因這張「一王二后」合體照發現小豬出現了,因為他分別在潘瑋柏和楊丞琳的IG發文中按讚,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羅志祥(左)和楊丞琳一起演過《海派甜心》,讓粉絲難忘。(翻攝自IG)

過去小豬曾分享他和潘瑋柏合照,當時還寫下「一張照片一世情」,另外他和楊丞琳演過《海派甜心》,也是粉絲至今難忘的組合,因此儘管身陷感情事件風暴中,小豬看到好友們的合照還是忍不住要按讚。5年前小豬曾和Jolin、楊丞琳、潘瑋柏合照,但這次飯局,他缺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