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揚青「手機辦案」踢爆小豬劈腿 7年前「證據」被挖出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4月下旬遭前女友周揚青踢爆出軌,當時她自爆:「分手的起因是怪我看了你的手機 。」而網友神通廣大,挖出7年前周揚青在社群的發文,聯想到,也許在那時她就曾懷疑過小豬對愛情不忠。

周揚青(右)因為看了小豬的手機發現太多秘密,決定分手。(翻攝自臉書)

周揚青和小豬的9年戀情畫下句點,而小豬的道歉文中曾提到,這些年和周揚青曾分分合合,有網友發現,早在2013年6月1日,周揚青就曾發文寫到:「你的手機裡,藏了多少的秘密。」由於是特別用繁體字寫,網友不免聯想,也許多年前她就曾對小豬的行為起疑過。

周揚青7年前的發文,讓網友聯想和小豬有關。(翻攝自IG)

上個月周揚青爆出已和小豬分手,當時她談到:「 雖然你不止一次告訴過我,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相互間的信任,看彼此手機會打破這種信任,你不喜歡!(我也算是乖乖聽了你9年的話,這麼久都不曾看過你的手機 )但這一次因為某些原因,我就是看了~也還好是看了!如果不看我都不知道,原來你還有另一部專門用來聊妹的手機。」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