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韓國瑜被當成蘇貞昌 黃明志爽奪美國泰利獎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大馬歌手黃明志為宣傳高雄觀光所推出的主題歌《出去走走》,日前榮獲第41屆美國泰利獎(Telly Awards)的網路MV獎(金獎)與電視MV獎(銀獎)共2個大獎,人在吉隆坡的他感動說:「這是馬來西亞封國70天後的一個意外大禮,這個作品是大家用半條命拍出來的。」

黃明志(右二)執導的《出去走走》MV,高雄市長韓國瑜(左二)也有入鏡。(翻攝自臉書)

黃明志與高市觀光局合作的觀光主題曲《出去走走》,MV尾聲就連高雄市長韓國瑜也現身,自導自演的黃明志還對著韓國瑜直喊蘇貞昌,KUSO劇情上線後就獲得不少討論。

黃明志(中)執導的《出去走走》MV,榮護第41屆美國泰利獎。(翻攝自臉書)

談到首次拿下有「美國電視節目界奧斯卡」之稱的泰利獎,黃明志提到:「靠很多高雄鄉親父老的幫忙才完成,肯定是實至名歸啊。」也表示在MV中有許多哏都被網友破解,「覺得大家很厲害,相信這個獎會帶給我好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