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冬瓜預言2020不會有通告 呂如中被害慘?

呂如中從作家、主持人,目前晉升成為Youtuber。(翻攝自呂如中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殯葬王子」小冬瓜曾預言從作家轉型為主持人的呂如中「2020不會有通告」,兩人沒有因此翻臉,且更因此激發呂如中潛能,立志當個廣受歡迎的Youtuber。

呂如中透露,去年9月他和小冬瓜一起上節目,當時僅是兩人第2次同台,當然不太熟,「下了節目,我們聊到剛才表現,我居然給了對方意見」,也許因為誠懇,呂如中的那席話打動小冬瓜,後來他主動說要載呂如中回家,「通常我一定說NO,因為我怕麻煩人,但那天竟說OK!」

後來開車加晚餐,長達2個多小時的聊天,呂如中始終記得小冬瓜一直重複告訴他:「你未來不會有通告,你非常適合當Youtuber作自己。」小冬瓜認為電視會愈來愈小,能上的愈來愈少,「自媒體已是趨勢,不要被淘汰,就得跟上時代。」

更妙的是,小冬瓜在後來的2週還幫呂如中上了youtube課程,令他非常感動,「我能回報小冬瓜的,就是投入Youtuber新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