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時豐自豪撞臉加藤鷹 秀金手指嚇歪外甥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羅時豐前陣子才被網友發現撞臉「文青歌手」韋禮安,沒想到這次他自爆很多人說他像日本退休的AV男優加藤鷹,兩者形象實在差很大。

前陣子羅時豐推出新專輯《體驗》,上蝦皮直播宣傳,首度與演過《越界》的外甥謝毅宏同台,二人現場展開「家族最會搖」寶座爭霸戰。謝毅宏談到,羅時豐是他出生時第一個抱他的人,尤其當時把還是早產兒的他從保溫箱抱出來給媽媽,大膽舉動嚇壞眾人。

羅時豐(左)和外甥謝毅宏一起上節目,笑料不斷。(蝦皮直播提供)

直播現場,有網友稱讚羅時豐像日本男神反町隆史、阿部寬,他竟自曝「最多人說我長得像加藤鷹。」還當場擺出加藤鷹的招牌金手指大開黃腔,謝毅宏嚇歪,趕緊提醒:「這裡是直播節目不是秀場喔!」

羅時豐除了挑戰饒舌歌手婁峻碩新歌《Colorful》唱跳,還模仿蕭煌奇、李登輝演唱經典歌曲《無言的結局》,帶來不少笑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