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崔佩儀被爆「無性生活」鬧離婚 怒發聲明保留法律追訴權

崔佩儀發聲明,指週刊報導未經查證,為「子虛烏有之不實消息」。(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崔佩儀被爆與韓籍老公Sam鬧離婚,據《鏡週刊》報導,崔佩儀與老公婚後有17年過著「無性生活」,她還懷疑老公與貼身助理曖昧不倫,兩人已到律師事務所討論離婚事宜。不過,崔佩儀稍早透過所屬經紀公司發表律師聲明,表示報導內容子虛烏有,都是未查證的不實消息,她將對此保留法律追訴權。

崔佩儀在聲明中表示,有關她家庭與婚姻狀況的內容都是不實報導,新聞曝光後已嚴重侵害到她個人名譽,也影響她的家庭生活,她目前已委託律師處理,並保留法律追訴權,呼籲外界勿信以為真,也不要擅自轉發或散播不實謠言,以免涉及相關法律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