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人容易被煽動?美女名嘴怒飆王淺秋:回家照照鏡子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日在即,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日前受訪時,曾脫口「高雄人被煽動的可能性更高」,引起外界熱議。對此,美女名嘴王時齊過去與王淺秋曾是同事,她在《突發琪想》中,直接開罵說:「回家去照照鏡子,王淺秋!」更說這番言論才是真正挑起仇恨的因子。

王時齊(圖)要王淺秋回家照鏡子,看是誰種下仇恨種子。(翻攝自YouTube)

王淺秋日前說:「我覺得台北跟高雄的人真的完全是不一樣的,高雄的感受跟氣質,那甚至更容易被煽動的可能性會更高,這也是我認為感覺看起來最不舒服的地方。」身為高雄人的王時齊,不以為意說,高雄人確實喜形於色,認為韓國瑜踐踏高雄,才讓高雄人憤怒值到滿點,讓他們想投下罷免同意票。

王時齊表示,王淺秋這番言論,「流露出一種高傲北部菁英的心態,雖然妳也不是北部菁英,可是妳卻對高雄,充滿了仇恨與歧視,這才是真正的挑起仇恨的言論」,她更反問王淺秋,當初韓粉出征時,是誰在高雄種下仇恨種子?並酸說:「回家去照照鏡子,王淺秋!」表示好歹以前當過同事,沒想到竟然用這種言論,去羞辱高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