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子晨遭控發完EP鬧解約 反槓經紀公司2大罪狀喊告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舒子晨今(27日)遭週刊爆料與替她發EP的經紀公司「宇朕國際」鬧解約,經紀人八角還撂黑衣人到經紀公司喬事,負責人夫妻檔因此痛批舒子晨過河拆橋。舒子晨對此澄清,與宇朕的音樂經紀合約目前從未終止或解除,目前仍在進行中,而她與宇朕另外簽下一份,明年開始的4年全經紀約,「因為他們說,既然幫我發了就會發很多張,我才簽約,現在要解的是那份全經紀約。」八角則表示,與她同行的黑衣人是她友人,和舒子晨完全沒關係也互不認識,舒子晨目前也已針對名譽損害提告。

舒子晨。(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舒子晨說,因為感謝宇朕的栽培,原本只以為負責人夫妻是不熟經紀工作,才會一路忍耐對方各種不合理要求,直到某次突遭負責人暫停所有工作,她才感覺不對勁,私下也向律師請教,「胡先生會因私人情緒,全面暫停我的音樂方面工作,我好聲好氣問他理由,他又不明講,要我自己想,到現在都不知道我做了什麼事,我覺得最有可能原因是我在高速公路上開車,沒接到他電話。」除此之外,她還反控宇朕負責人檯面上聲稱不會私約藝人,卻不斷找她去飯局,且席間幾乎都是陌生人,「他們還會要我跟他交換聯絡方式」。

舒子晨也提到,去年為配合宇朕公司政策,推掉許多大工作,包括節目主持及戲劇邀約,「完全沒打到時間,只是因為他們認為角色會影響EP形象,我就推掉來配合他們」,沒想到如今被形塑成背叛者,令她很無奈。

另外,宇朕還爆料舒子晨無酬接下公益活動,卻因沒安排妝髮而在現場大發飆。舒子晨還原當時情況,表示是因為宇朕負責人夫妻對經營藝人的意見分歧,老闆娘重視派頭、老闆則在乎價格,那次出席5天的公益活動,也是老闆娘叫她接,她就一口答應,「老闆娘問我需不需要妝髮,我說有預算的話可以啊,但老闆不想,後來他妥協是因為還有其他藝人也會去,可以一起用妝髮。」強調並非是她耍大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