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自走砲Sandy也驚嚇 逼問柯P「封殺」這樣說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炎亞綸、唐綺陽、「Sandy」吳姍儒主持公視節目《36題愛上你》今舉辦記者會,節目日前邀請柯文哲、陳佩琪夫婦檔上節目,有「自走砲」封號的炎亞綸,第一題就問柯P「真的有封殺我嗎?」讓唐綺陽、吳姍儒嚇到倒抽一口氣,直呼:「嚇到瞳孔都放大了。」

唐綺陽(左起)、吳姍儒、炎亞綸主持新節目《36題愛上你》。(記者胡舜翔攝)

炎亞綸表示過去一度傳出他被北市府封殺,無緣北市跨年演唱會,「聽到傳聞有點不舒服,這題有在我猶豫的範圍。」最後他還是問出口,至於柯P回應如何?3人賣關子回應:「看節目就知道。」不過炎亞綸也開玩笑補充,「我最後還是有去唱跨年啦,只是從壓軸變成第3個而已。」一番玩笑話又讓吳姍儒直呼:「你看你看,跟他主持就是這樣,瞳孔會一直放大。」

吳姍儒今也自嘲彷彿訓獸師,身旁有爸爸吳宗憲跟炎亞綸2個不受控制的人物,笑回:「我沒辦法控制他(炎亞綸),但憲哥至少可以回去機會教育一下。」炎亞綸則笑回希望吳宗憲來上節目,「這樣比較可以戳Sandy。」至於新節目會不會找吳宗憲或飛輪海上節目,吳姍儒笑喊:「憲哥來我就不來了,每天都跟他一起工作,難得有別人。」

唐綺陽(左起)、吳姍儒、炎亞綸出席《36題愛上你》上檔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

唐綺陽跟炎亞綸、吳姍儒默契十足,唐綺陽今講起錄影內容表示被曾國城戳到淚點,「他一講起國修老師(李國修),想起他留下的作品跟精神……。」邊講邊眼眶紅,真情流露。唐綺陽今也被炎亞綸、吳姍儒打趣是「重量級」主持人,她笑回現在對於瘦身已經看開,「工作量很大,而且人生苦短,這部分放鬆一下。」炎亞綸則吐槽:「是有點太鬆。」還說原先聽到唐綺陽說要減肥,都會熱心給建議,「我以前會跟她分享怎麼吃,什麼不可以吃,現在我都不說了。」吳姍儒聽到也跟著補刀,笑喊有次她喝蔬果汁想減肥,唐綺陽聽到馬上熱心介紹營養師,她只好尷尬收下資訊,玩笑話逗樂在場眾人,唐綺陽立刻笑回:「我知道完全沒說服力,我對不起那個營養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