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佩軒憶甜蜜初戀眼泛淚 錄音室逼哭製作人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蔡佩軒為同門師兄張立昂和宋芸樺主演的台視、三立偶像劇《浪漫輸給你》獻唱片頭曲《記得捨不得》,這首歌讓她回想起讀書時在加拿大甜甜的初戀,或許是演唱時情感豐沛,在錄音室竟然逼哭製作人。

蔡佩軒為《浪漫輸給你》獻唱片頭曲,想起甜蜜初戀。(索尼提供)

蔡佩軒說:「歌詞一字一句勾起我種種的回憶,眼淚已經在眼眶中打轉,然後我忍住眼淚轉頭看一旁的製作人,他忽然說:『等我一下,我需要擦一下眼淚!』」製作人JerryC曾為田馥甄寫過神曲《小幸運》,這次和蔡佩軒共同為《記得捨不得》作曲,並由知名作詞人吳易緯為她量身填詞。

蔡佩軒演唱歌曲越來越懂得投入情感。(索尼提供)

這首歌讓蔡佩軒想起自己的初戀,大學時她愛看韓劇,對愛情充滿幻想,但初戀的大學同學個性木訥,不太會製造浪漫。有一次,學校舉辦一年一度的舞會,閨密好友突然把她拉到個人置物櫃旁,要她趕快打開櫃子,她一開,看見裡面放了一朵新鮮的玫瑰花、一盒自己最愛吃的巧克力,以及一張卡片,寫著:「Ariel,妳願意和我一起去舞會嗎?」讓她好感動。

這次拍攝宣傳照時,蔡佩軒聽著自己唱的《記得捨不得》,也被歌曲氣氛感動,沉浸在哀傷的氣圍中,竟然落淚,但她不好意思,所以笑說是太累,才會眼淚直直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