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遺憾親人離世沒多陪伴? 法比歐一席話有洋蔥

來自法國的31歲男星法比歐。(翻攝自法比歐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31歲男星法比歐來自法國,自綜藝節目《2分之一強》走紅,因來台發展多年,心思也變得更加細膩。

法比歐昨(25)日回憶幾年前父親離世時,很後悔沒花更多時間陪他,「當時無法接受父親一些壞習慣,沒有跟他創造更多回憶」,法比歐坦言大家為什麼總是要等愛的人走之後,才能領悟這個道理?

「現在我領悟了,所以盡可能與媽媽創造更多更好回憶,盡可能給她我所有時間,讓她感覺重拾年輕感覺,讓我們都活得沒遺憾」,法比歐說,他很感恩跟母親有這種感情,「這種真正的愛,我知道很多人沒辦法體驗或感受」,對法比歐來說,現在的他非常珍惜。

法比歐本名Fabio Julien Victor Grangeon,來台發展不但是模特兒、演員,也是節目主持人,出生法國南部土魯斯,在加勒比海成長,受父母影響也喜歡大自然、戶外活動、料理美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