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嗆來高雄被水淹死 他撿到槍電爆韓國瑜

「焦糖哥哥」陳嘉行考取中山大學社會研究所,卻成了韓粉攻訐對象。(翻攝自陳嘉行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焦糖哥哥」陳嘉行考取中山大學社會研究所,卻因政治立場鮮明,日前直播時,遭「韓粉」嗆聲要他到高雄時被水淹死,焦糖哥哥完全不動怒,三兩下輕鬆KO不理性韓粉。

陳嘉行透露當天直播時,有「含粉」叫他來高雄被水淹死,「如果只是來讀書就會出意外的話,那住在高雄人怎麼辦?」語氣似乎相當無奈。

「下一場雨就會淹死人」,焦糖哥哥心平氣和告訴所有粉絲:「6月6號你們不出門投票,對得起韓國瑜嗎?!」毫不動怒輕鬆化解韓粉嗆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