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00換3000吸引力 他高喊「不會有人不要」

台灣經濟研究院長張建一(左一)認為,振興券才能發揮乘數效果。(記者李雅雯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趨緩,振興券昨初步定案為每人支付1000元換3000元振興券,不排富,但會讓中低收入戶及弱勢族群免費取得。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26)日上午分析,1000元換3000元政策看來複雜,卻能逼民眾自己把本來存在銀行的1000元拿出來消費,再加上政府另外的補助,「幾個月內就能產生3000元X2300萬人高達數百億的消費刺激」,王浩宇想問大家:「這樣的做法有錯嗎?」

「有意見的朋友,可以不要領」,王浩宇相信有些人罵完還是會去領,「畢竟1000元換3000元的吸引力,我想不會有人不要」,且他認為效果會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