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孔劉舊作驚喜重映!大膽床戲讓粉絲狂排卵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近日各國因疫情打擊,不少戲院暫時大門緊閉,但台灣電影院因疫情趨漸於穩定,仍有新片如期上映。其中南韓人氣暖男孔劉、坎城影后全度姸以及韓孝周主演的共3部作品《關不住的誘惑》、《諜影殺機》、《愛上變身情人》從5月橫跨到6月,連續3週將重返大銀幕,讓粉絲可再次回味精彩刺激又浪漫的韓影佳作。

孔劉(左)大尺度突破與全度姸激情演出《關不住的誘惑》。(可樂電影提供)

孔劉與全度姸在《關不住的誘惑》首次攜手合作,兩人片中挑戰全裸高難度激情床戲,令觀眾看得也羞紅臉。該片打造情慾電影新境界,結合禁忌愛情故事與絕美北歐雪國場景,當中挑戰多場全裸激情的性愛畫面,各種煽情、限制級大尺度,以及前所未見的火辣床戲,只在大銀幕觀賞才過癮!

《諜影殺機》孔劉一改陽光暖男形象,難得一見性感完美身材。(可樂電影提供)

而孔劉過去暖男形象深植人心,在動作片《諜影殺機》則不吝秀出健美黝黑胸肌,一身性感完美身材,讓粉絲們瘋狂排卵!他在《諜》片中飾演一名孤軍奮戰的南韓特務,大展各類近身搏鬥、賽車、跳傘、攀岩、甚至不假替身親自吊鋼絲上陣,從18米高處飛身躍下等強勁且高難度的驚險動作戲碼,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愛上變身情人》韓孝周攜手超強卡司重返大銀幕。(可樂電影提供)

此外,由韓孝周主演的《愛上變身情人》,攜手華麗卡司,搭配超過20位黃金陣容,於大銀幕再獻影史浪漫奇幻動人鉅作,包括《七號房的禮物》朴信惠、《交響情人夢》上野樹里、一線暖男《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李棟旭、《梨泰院Class》朴叙俊、《偉大的隱藏者》李玹雨、《機智醫生生活》貼心安醫生柳演錫等群星聚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