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潤發慶65歲 生日願望「跑山見神仙」

劉嘉玲(左)近來常約周潤發一起爬山運動。(翻攝自劉嘉玲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天王巨星「發哥」周潤發本月18日歡度65歲生日,多年來給人駐顏有術印象,身體也相當健康,發哥為何能保持絕佳身心狀態?

出生香港南丫島的發哥,從小幫忙家中務農,常自嘲「鄉下人」,即使貴為大明星,依舊喜歡過著平民生活、搭地鐵、爬山,遇到影迷要求合照也親切互動。

港媒報導,不同於許多大明星上大餐廳,發哥這幾年遠離燈紅酒綠生活,友人私下透露,發哥喜歡在家吃太太陳薈蓮煮的飯,也努力控制澱粉類攝取,同時戒油、戒辣、少糖,飲食相當清淡。

多年前發哥受訪時曾說:「總有一天,大家都會歸於平淡,尤其是做影藝這行。」保持樂觀開朗,也是發哥養生之道,「「我想耕田、捕魚,天天對著大自然,夠吃夠住就好!」近年來他更成為登山達人,笑說退休可以考執照、當登山教練,「我的生日願望就是可以繼續跑山見神仙,在山上過美好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