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揚青為何忍愷樂9年才出手?竟是被她這句話婊到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與周揚青9年情斷撕破臉,抖出多人運動又與愷樂有不正當男女關係,逼得羅志祥、愷樂雙雙出面道歉;羅志祥今又以7千字懺情文揭露9年甜蜜史,再度向周揚青求饒,雖然他在文中極力表現有多深愛周揚青,與愷樂10年糾葛隻字未提,兩性專家欣西亞早前就分析,為何周揚青可以長期容忍愷樂存在,但羅志祥身旁的女人,她唯一不能原諒的反而也是愷樂。

羅志祥對愷樂太用心,成為周揚青和羅分手的導火線。(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欣西亞在節目中指出,周揚青忍無可忍,對愷樂出手的原因很明顯,「很可能是因為今天羅志祥真的就是對愷樂動了真心」,尤其周揚青出身官貴世家,以一般正宮來說,都會認為如果另一半只是露水姻緣玩一玩,只要別動真感情都能容忍。

欣西亞認為,唯獨愷樂不一樣,當她簽進羅志祥旗下,「她會覺得你是不是想要金屋藏嬌,可是也許這個男生會跟她說,沒有,我覺得她很有潛力,她是我們公司搖錢樹,我想好好栽培她,就合理化就近相處,我要送妳東西也是正大光明,老闆犒賞員工嘛!送她包合理」。

羅志祥(左)深夜發出七千字長文,像周揚青懺悔。(翻攝自微博)

至於為何周揚青最終不能忍,就是因為愷樂在媒體面前脫口一句「我男友」,後來又慌亂改口「我老闆」,哪個正宮不會心生疑竇,主持人鄭弘儀好奇反問,愷樂是不是故意的?欣西亞就說,「她心裡面已經認定了啦!你就是我的男朋友」,加上羅志祥種種行徑都很怪,包括不准愷樂穿太露,把她當女友管等,讓周揚青無法容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