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剛520閃婚藏玄機!老婆大人絕美婚紗曝光

金剛與老婆Koko登記結婚,大方分享婚紗照。(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董事長樂團的鼓手金剛,選在5月20日這天登記結婚,與圈外女友Koko閃婚,金剛自嘲「不是浪漫的人」,透露結婚細節都乖乖聽女方安排,小倆口今天一早8點半就去戶政事務所登記,選在2020年的「520」結婚,是象徵「愛你愛你我愛你」。

金剛與老婆Koko登記結婚,大方分享婚紗照。(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金剛提到與老婆Koko結緣就是因為音樂,他們在2012年董事長樂團出道15周年的演唱會後,透過友人介紹相識,直到2017年才正式交往。

金剛透露,自己個性不夠浪漫,但做事細心,常會聽著女友說話,兩人交往至今從未吵過架,對於吵架他總是冷處理,等到對方脾氣過了,再與對方好好溝通,提到若是遇對方情緒過大,他則會選擇退讓,「因為我大她15歲,總要表現更成熟。」

金剛與老婆Koko登記結婚,大方分享婚紗照。(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金剛也笑說,拍婚紗是女生一輩子的夢想,所以選擇也都以Koko為主,他則是負責買單,他大方公開了小倆口的婚紗照,看來唯美浪漫。

此外,因為武漢肺炎的疫情關係,小倆口尚未確定之後是否會補辦婚宴,至於生子計畫則是順其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