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蔡英文520就職 金剛閃電結婚爆喜訊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董事長樂團的成員金剛,選在5月20日這天登記結婚,與圈外女友完成終身大事,「董事長」稍早透過官方臉書公開喜訊,也提到今天是總統蔡英文的就職日,相當適合邁入人生新階段。

金剛選在5月20日,與女友登記結婚。(翻攝自臉書)

董事長樂團透過官方臉書發文:「適合邁入新階段的520,一起獻上祝福給我們的團員金剛。」金剛分享了與老婆的婚紗及對戒照,消息曝光後,歌迷也留言獻上滿滿祝福。

此外,成軍超過20年的董事長樂團,成員多已經結婚成家,而在金剛宣布死會,目前只剩吉他手小豪還是單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