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520懺情「感人肺腑」 美女醫生爆:真愛不是周揚青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選在520這天,發了7千字的長文向舊愛周揚青懺悔,對於他「圖文並茂」的懺情內容,美女醫生黃宥嘉提出3點分析,還表示:「這篇是羅志祥寫給他的真愛『人民幣』的,感人肺腑!」

羅志祥(右)選在520高調發文,向周揚青懺情。(翻攝自微博)

黃宥嘉第一點提到:「人類是沒有多人運動的腦力的,如果沒有筆記跟每個女孩相處的重要點滴,如何搞定那麼多女友。」接著稱看到小豬PO出與周揚青去過的景點,表示若要搞定女友,重要的日子、重要的地點一定要表態。

最後黃宥嘉認為,小豬這篇要呈現的是專情而非濫情的形象,看來充滿後悔與懷念之意,不過名譽與情感的彼此信賴,應該是由事實累積而來,而非文字的堆砌,否則大家都念唐詩宋詞每天感動流眼淚就好。

此外,黃宥嘉更感嘆:「男人是否一定要自己的事業崩塌,才有一絲絲後悔玩弄女孩呢?」認為看了這篇就會理解,「如果玩弄妳的男性,不會經歷事業工作挫敗的挑戰的話,他們根本不痛不癢。所以不要浪費太多時間在怨恨,傷心這些男人身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