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娶她被譏「醜女」 揭狠甩白富美未婚妻內幕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宥勝2014年公開認愛助理女友小嫺,並公開懷孕4個月,秘戀又先上車後補票震驚演藝圈,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好奇提問「為什麼宥勝要娶她太太,他太太不漂亮阿!」網友還評論「通常男生跟醜女結婚,情況是那個女生有錢」,令宥勝忍不住在社群網站回應,坦言其實他本人與家人也有過這樣的念頭,他還一度分手小嫺,改交白富美女友,交往3個月就閃電訂下婚約。

宥勝(右)揭曾一度與小嫺分手後閃交白富美女友,還訂下婚約。(翻攝自臉書)

宥勝表示,當他選擇了小嫺,並向至親坦承時,他們露出的困惑、鄙視又帶著悲傷的遺憾眼神擊潰他,當他被問「為什麼是她?」時,一時也答不上來,結果他也奇怪地就這樣與小嫺分手,改交白富美女友,還在3個月內論及婚嫁,宥勝還形容自己「用一種幾近報復的方式在回敬身邊的人」。

當他帶著白富美女友回家,家人同樣疑惑,此時宥勝突然懂了,「原來關於我的伴侶,全世界最需要確定的人,只有我自己。至於我的家人,只不過是再一次提醒我,你,確定了嗎?」於是白富美女友就這樣成為他確立與小嫺至死不渝之愛的工具人,他也火速重回小嫺身邊。

宥勝最終還感性地寫下自己有多愛小嫺,「因為她願意在我看不見的地方默默付出,卻沒打算跟我要任何回報,因為她幾乎願意放下一切,就為了和我一起追尋我想要的人生冒險,所以,當我再次牽著她的手回到家時,我的眼神完全不同,而且,當他們再度問我為什麼是她的時候,我只有平靜又堅定地說了一句:『沒為什麼,因為就是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