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前夕!黃光芹道歉了 悲憤親揭「挺韓內幕」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面對罷免壓力,昨日終於鬆口向高雄市民道歉,但距離罷免投票日不到一個月,顯然為時已晚。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過去曾力挺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她在《突發琪想》中,重提往事道歉說:「當然我有錯,2018年的時候有錯,不然不會有89萬票投出來。」直言是韓國瑜辜負了這89萬票。

黃光芹認為過去挺韓做錯了。(翻攝自YouTube)

韓國瑜2018年競選高雄市長時,聲勢如日中天,當時黃光芹還幫忙出版自傳《跟著月亮走》,但雙方卻因許多問題撕破臉。如今韓國瑜面臨罷免壓力,黃光芹除了用力催票罷韓外,更認為高雄不應該成為一個悲情城市,「當然我有錯,我在2018年的時候有錯,不然不會有89萬票投出來,跨政黨的黨派,但是誰辜負了這89萬票?所以高雄市民才會悲憤。那個憤怒是有悲情的。」主持人安幼琪則說:「錯的不是另一半,是那個負心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