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溥家有佛系寶寶 早晚出巡如「邪惡博士」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安溥今天和老公蘇柏維一起出席《蘚的歌唱》XR互動影音作品發表會,談起8個多月大的兒子「小小蘇」,安溥笑說:「他像個佛系小孩,不吵鬧不怕生,認識他8、9個月,都像小朋友,好像來過這世上很多次。」

安溥出席《蘚的歌唱》XR互動影音作品發表會。(記者王文麟攝)

張鈞甯是「小小蘇」的乾媽,因此比較常去安溥家看乾兒子,青峰是「小小蘇」的教父,因為忙於專輯宣傳,比較沒有時間去看「小小蘇」,安溥說:「教父就放在心裡。」也要等疫情過後,青峰會再找時間去看小寶寶。安溥笑說,疫情期間大家減少見面,她還到處向長輩推銷:「要不要看小孩?」而張鈞甯去她家,也是都在院子聊天。

談到兒子,安溥笑說:「他是個每天都要出去巡邏的小朋友,去公園散步繞一圈,很像《王牌大間諜》裡的『邪惡博士』,拿著奶嘴也開心,也會翹小拇指。」

安溥的《蘚的歌唱》XR互動音樂作品,由老公親自當導演,今天起至7月31日將在高雄大魯閣大道東三樓活動會館設置展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