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屌打顏清標!嘉義人見「1122車牌」怕爆 蔡阿嘎:有多遠閃多遠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百萬Youtuber蔡阿嘎上傳新影片「嘉義人才知道的10件事」,第一題是:「嘉義人才知道的一組神秘號碼?」蔡阿嘎秒回:「1122!」他怎樣都不肯說明原因,僅透露:「自己去查。」有網友就親自解答:「就嘉義大哥級的車牌啊!」

蔡阿嘎表示,嘉義人看到1122車牌,有多遠閃多遠。(翻攝自youtube)

蔡阿嘎回答神秘數字「1122」後,表示:「嘉義人在路上看到這個車號,有多遠閃多遠。」更說這個外地人絕對不知道,只要是當地人看到這個車牌,甚至還會放棄車位直接開走,只是他怎樣都不肯說明原因,罕見打死不鬆口,「自己去google,不要問」!

不過前幾年就有網友在PTT討論過此事,更說:「聽說車牌的主人,喊水會驚動的傳說人物,比標哥還威幾倍,藍綠黑白通吃,在嘉義看到1122的名車,就是他們家的,有沒有嘉義1122的八卦?」另有網友解釋說:「嘉義一個早期做大家樂,後來改做建設公司的大老闆,現在兩個小孩分別管理旅館事業和食品公司。他們家每一台名車都是1122這個數字~」也強調他們一家人很好、很客氣,並沒有外界想像得這麼可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