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1歲澤田研二為故友志村健 暌違14年重登大銀幕

澤田研二為了故友志村健,暌違14年再度接拍電影。(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志村健3月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逝世,他原本接拍山田洋次導演的新片《電影之神》,卻因患病而辭演,令劇組無限期停工。劇組近日宣布,志村生前好友澤田研二將代替他演出該片,據報導,71歲的澤田和志村於70年代屬同一家經紀公司,2人因節目《八點全員集合》建立好交情,澤田已14年沒演過電影,這次為了故友志村才重登大銀幕。

志村健生前原本將參與《電影之神》演出,卻因患病辭演。(翻攝自臉書)

此外,志村健前(15)天逝世第49日,骨灰已安葬在家鄉東京東村山市墓園,他生前乘坐的豪華房車「勞斯萊斯」日前透過經銷商賣出,用來支付他3名助理的資遣費。據知,該二手車行情約為1千萬日元左右(約台幣300萬元),由一名志村的男粉絲買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