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婦》韓素希靠8千元追夢 酒吧打工到天亮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夫婦的世界》昨(16)播大結局,該劇不僅令金喜愛和朴海俊人氣大增,飾演「小三」呂多景的韓素希也因戲暴紅。韓綜《聽到傳聞SHOW》近日播出25歲韓素希出道前的故事,原來她出身平凡,20歲離開家鄉蔚山,身上只帶著30萬韓元(約台幣8千元),獨自來到首爾發展,如今成功突圍,廣告代言也接踵而來。

韓素希以《夫婦的世界》「小三」呂多景一角收獲高人氣。(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據悉,韓素希的家人當初反對她進入演藝圈,她為了追夢,做過不少兼職,包括時裝店、咖啡店,甚至一起床就到江南酒吧上班,持續工作到隔天太陽升起。她曾在2年前寫下長文,表示「沒有那些苦日子,就沒有現在的我」,感動不少網友。

韓素希曾寫下長文回顧打工生涯。(翻攝自推特)

韓素希2017年以演員出道,在《夫婦》中,雖然是以「小三」身分被記住,不過劇中她後來與朴海俊離婚,獨自追求夢想,成為單親媽媽,也獲得不少同情。而她也入圍本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電視最佳女新人獎,成為近日火紅的後起新秀。

韓素希在IG曬出新照,感謝粉絲支持。(翻攝自IG)

今她在IG曬出新照,並答謝劇迷的支持,「一直非常清楚自己的不足之處,為了不愧對你們的關心和喜愛,我會更加努力成長」。《夫婦的世界》全16集在愛奇藝台灣站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