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吹石一惠嫁福山雅治5年 超商掃貨近況曝光

吹石一惠近日被日媒拍到獨自到超商,右手戒指閃閃發亮。(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37歲吹石一惠5年前和福山雅治結婚,婚後減產,專心在家相夫教子。她近日被拍到獨自外出,前往超市掃貨,左手拿著咖啡、提袋,右手戒指十分搶眼。由於疫情緣故,口罩全程戴好戴滿,做好防疫。

福山雅治入行超過30年,曾來台擔任金曲獎頒獎人。(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另外,福山雅治入行超過30年,原本9月要在家鄉長崎開唱,因疫情攪局,近日宣布延至明年,不少粉絲已敲碗表示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