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苦喊歌唱才華不被認定  聽男歌手一針見血分析痛哭

小S聽完信的分析後飆淚。(中天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大小S與好姊妹阿雅、范曉萱在中天《我們是真正的朋友》組成旅行團造訪緬甸,開啟圓夢之旅,4人不僅在當地市集賣起鹹酥雞,還相隔近20年舉辦演唱會、拍攝時尚寫真集等。她們入住飯店後,熱烈討論行程安排,這時卻有一位攝影師躡手躡腳靠近,讓4人惶恐不安,這時冷靜的大S看出端倪並驚呼:「學長!你怎麼在這裡?」原來她口中的學長就是在華岡藝校的學長「信」蘇見信。

 信(右)驚喜現身《我們是真正的朋友》。(中天提供)

小S在信面前,唱起自己迷你專輯中的歌曲《心臟噴血》,期待能得到信的肯定,同時分享自己對於歌唱的心境:「你知不知道一個人不被認定她的才華,那種感覺很無助?大家都覺得我在開玩笑,就因為我是一個諧星。」而信的一席話竟讓小S爆哭,他說:「讓別人認真看待的事情,你有做到嗎?你做到多少?如果你只是玩票心態,那你一輩子都達不到。」一針見血的評論讓小S掩面痛哭,但信可沒因此軟下心,他說:「哭沒有辦法解決任何事,如果你想達到你想要做的,我可以幫你,我們要把真誠變得大家都想聽,那就是專業。」此話一出馬上讓小S平復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