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917》超神攝影身歷其境!精裝收藏豪華登台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金獎導演山姆曼德斯執導的的最新磅礡鉅作《1917》,先前上映時創下好口碑,近期搭上重映熱潮,重返全台戲院,更再度登上北市票房冠軍,全球更累積3.68億美金(約新台幣110億元),更以高超的「一鏡到底」技術,一舉拿下了奧斯卡和金球獎等多項大獎,藉由鏡頭,他成功打造史詩般的戰爭場景,讓觀眾彷彿身歷其境,享受鏡頭帶來的刺激與超真實感受。

《1917》上映時創下好口碑,神技般的攝影也獲奧斯卡肯定。(傳訊時代提供)

山姆曼德斯為了完整呈現戰爭裡的真實場景,找來了金獎攝影大師羅傑迪金斯擔綱攝影指導。短短兩小時的電影,幕後的作業可說是耗時良久!在無法打光且必須連戲的前提下,攝影團隊無疑是靠天吃飯,就算一整天只有短短五分鐘的陰天,全員還是得隨時待命,一看到烏雲,就得立馬動身、和時間賽跑!

《1917》將在台發行精裝鐵盒版。(傳訊時代提供)

除此之外,為了達到一鏡到底的效果,全體團隊必須一再演練,練習每一個步伐、每一次轉彎,為的就是擁有絕佳的默契。而在全片都是外景拍攝的狀態下,更是考驗攝影團隊的機動性與穩定度。《1917》裡沒有一個場景是重複的,因此無論是在擁擠的壕溝裡前行,還是在水坑裡爬上爬下,攝影師都必須與攝影器具融為一體,有時甚至還需靠手持,和演員一起在戰地裡狂奔。

《1917》將在台發行精裝鐵盒版。(傳訊時代提供)

《1917》4K UHD、藍光BD將於5月21日在台上架,代理商還將同步發行4K UHD+BD的雙碟限量精裝鐵盒版,即日起至7月31日,只要於傳訊時代多媒體的官方通路購買《1917》或任一【光影之間】專區商品,即可獲得精美奧斯卡年曆乙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