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守正退休沒目標 認了「今天不知要幹嘛」

何守正曾是台灣職籃知名球星。(翻攝自何守正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昔日知名球星何守正退休多年,剛告別運動員身分那段時間,坦言曾經歷不知今天要幹嘛的荒唐生活。

何守正坦言當運動員的生活很單純,「訓練、比賽、訓練、比賽,大部分的時候,都跟著球隊安排」,退休後有段日子,他壓根兒不知道要怎麼安排每天行程!

「雖然我知道自己一定會往體能教練發展,也開始籌備」,何守正回憶那時每天早上起床,心裡還是會有「今天不知道要幹嘛、沒有目標、覺得渾渾噩噩」感覺,連他自己也很不喜歡。

現在公司成立後,何守正每天生活忙碌,偶爾也會喘不過氣,「有時天氣很好,想開車去海邊曬太陽,但沒法說走就走」,在這過程,他學著安排每天行程,「有時空檔一兩小時,就是好好放鬆時間」,每週更會有好幾小時,留給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