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混血妻現況曝光!攜手合體「大提琴界林志玲」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謝和弦去年12月被混血妻Keanna檢舉持毒遭逮,之後更表態回不去,甚至對簿公堂打官司。如今謝和弦遭父親與哥哥報警強制就醫,但Keanna的人氣反而扶搖直上,工作代言接不停,更被「古典界林志玲」嫚凌邀請合作首張跨界EP《蛻變》。

嫚凌(左)邀來Keanna(右)合唱。(星火映畫提供)

「大提琴界林志玲」嫚凌憑藉20年演奏資歷,更曾與江蕙、余天、洪榮宏、張信哲等天王天后級歌手同台表演,巧妙把擅長的古典樂及熱愛的流行音樂元素融合並翻玩,更邀來謝和弦正宮Keanna、好友楊蒨時獻聲合作,3位新時代音樂女力首次攜手合作。

嫚凌(左)邀來好姐妹楊蒨時(右)合作。(星火映畫提供)

嫚凌與Keanna因合作成為好友,但兩人生活作息不太一樣,反而發展出專屬好姊妹的互動時間。嫚凌笑說:「Keanna通常都早上才睡覺,我則是早睡早起的人,但很妙的是,如果要分享心事,我們都會利用早上她要睡之前通電話,那個時間點是我們專屬的時間,都不會有人打擾。」

嫚凌在演藝圈擁有「大提琴界林志玲」美譽。(星火映畫提供)

此外,嫚凌已是兩個小寶貝的媽媽,不過她身材外表依然年輕如昔,她說「女人不管什麼年紀或是什麼身分,都不要放棄愛自己。」 她透露平常會飲食控制,除了少油少糖,早餐部分部都是優格沙拉,澱粉類的食物盡量選糙米飯,而且只在午餐時間吃,晚上則儘量挑燙青菜或是雞胸肉。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