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來希狠毒提油救火 名嘴揭韓國瑜定調罷韓內幕

「小燈泡」媽媽王婉諭因挺罷韓,反遭李來希掀開舊傷口。(記者涂建榮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罷韓投票將於下月舉行,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近日在臉書po文號召罷韓,沒想到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竟怒批:「踩著自己女兒的頭顱往上竄」、「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小燈泡的冤怎麼平反?小燈泡的怨怎麼平復?這帳再怎麼算也算不到韓市長身上吧!」引爆全民怒火;名嘴邱明玉就指出,這件事將影響到罷韓投票結果。

挺韓的李來希被視為豬隊友,言論可能催出更多罷韓票。(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邱明玉在節目中指出,據她所知,韓國瑜這次對於罷韓投票定調是要冷處理,「那你冷處理就會有一些豬隊友出現」,對於李來希言論,她也痛斥「泯滅人性」,就算有人質疑這不該算到韓國瑜頭上,但很現實的是,原本對罷韓結果悲觀,認為門檻可能會差一點的人,現在都認為這次罷定了。

邱明玉覺得李來希根本就是提油救火。(資料照,Pop Radio提供)

邱明玉也坦言,「李來希你現在這樣一刺激,坦白講大家拳頭都硬了」,她認為韓國瑜雖然已經發出聲明,但沒有嚴厲譴責,態度不夠強硬,所以李來希態度也沒有絲毫軟化,還撂話除非法院認證,否則他拒絕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