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方宥心火辣床戰柯叔元 情趣「加料」男上女下性感破表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HBO Asia、myVideo共同推出、大慕影藝製作的原創影集《做工的人》上週首播獲好評,柯叔元、方宥心分飾憂鬱鐵工與身不由己的性工作者,2人更在劇中上演火辣床戲。柯叔元今出席宣傳活動,笑喊導演特別要求床戲要血脈賁張,演出當下他下半身完全懸空,「大概就是棒式核心訓練那樣的只用手撐,各種你可以想像到的男上女下的律動。」臉上鬍渣也磨到方宥心臉頰、脖子微微發紅。

柯叔元(左)、方宥心(右)出席《做工的人》宣傳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方宥心坦言,一開始拍親密戲的確緊張,但柯叔元相當專業,讓她卸下慢慢心防,「每拍完一個鏡頭,叔元哥都會詢問我『還好嗎?』我反而覺得他比較累,像在訓練核心肌群!」她為戲穿上多套性感睡衣,若隱若現的蕾絲設計讓她直呼害羞,胸前也瘋狂「加料」讓自己身材變火辣,經紀人在旁加碼爆料:「墊慘了!」

《做工的人》方宥心(右)挑戰性工作者角色,與柯叔元(左)有親密床戲。(大慕影藝提供)

方宥心劇中除了性感床戲外,還有9秒連珠炮飆罵三字經、六字經髒話精彩演出,一連串台詞多達51個字,當天她抱病發高燒硬撐演出,罵完後整個人累到虛脫。她透露當初為了這段演出,在家練了一星期,打趣:「我就當歌詞練習,像念心經一樣。」練到媽媽都聽到受不了,無奈喊:「這是台詞嗎?真的很接地氣。」

柯叔元(左)、方宥心(右)在《做工的人》有火辣床戲。(記者陳逸寬攝)

柯叔元劇中因被前任重傷,轉而尋求方宥心的感情慰藉,只有在「鐘點情人」面前才能敞開心扉,首播時他跟國二女兒、小六兒子一起收看,被問到床戲會不會尷尬?他說:「其實看眼神就知道,他們懂很多,只是不會跟你說。」離婚7年的他,感情依舊空白,但每周都會跟兒女互動,坦言以前會跟兒女說教,但近年來已經改變相處方式,如果女兒談戀愛他也不會反對,「現在小孩逐漸長大,她如果願意跟我講可能還是好事,不願意說還去做反而會更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