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御用導演為S.H.E執導MV獲國際獎項肯定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曾為五月天拍攝《乾杯》MV獲得金曲獎的知名導演陳奕仁,又有作品在國際得獎,這次是他為S.H.E拍攝的《十七》MV獲獎了。

S.H.E的《十七》MV獲得國際獎項。(資料照,華研提供)

陳奕仁向來被視為五月天的御用導演,也曾幫蔡依林、吳青峰等大咖拍MV,周杰倫和阿信合唱的5200萬點擊歌曲《說好不哭》MV也是陳奕仁執導。

今(12)陳奕仁的仙草影像團隊在臉書發文談到:「雖然有點遲了,但還是要跟各位報告一個好消息,《十七》榮獲德國iF 2020視覺傳達獎啦!德國iF設計大獎享有相當高的國際知名度,在設計與視覺傳達類中是非常重要也具有指標性的設計競賽之一,尤其2020年度吸引來自56個國家,共計7298件的作品參賽,比去年多出了1000件作品角逐。《十七》能從眾多優秀作品中脫穎而出,真的是非常榮幸。期待越來越多的捷報,我們很喜歡拿獎拿到手軟的感覺啊!」

S.H.E的《十七》MV感動許多歌迷,現在也獲得國際獎項肯定。(資料照,華研提供)

當時陳奕仁拍攝S.H.E的《十七》MV,特別打造夢想號列車,花了三天三夜動員200名工作人員拍攝完成,製作費用超過千萬台幣,作品感動無數粉絲,如今也獲得國際獎項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